//嗜啡者的靈魂沖煮時光// 今天是拿鐵心情還是單品醇味?

Home
//嗜啡者的靈魂沖煮時光// 今天是拿鐵心情還是單品醇味?


Shopping Deisgn不一樣了!

Shopping Design從2006年12月創刊至今,已發展成為不只是雜誌的媒體品牌。

今年開始,Shopping Design將以嶄新的風貌跟讀者再見面。
除了從2020年起發行頻率從每月出刊調整為每季出刊,季刊亦更將內容聚焦於當期主題。


2020年Shopping Deisgn 季刊首發刊
Issue 1 - café
以「咖啡」為主題,透過不同角度,顯影當今飲料市場上的這門最大顯學。
除了世界咖啡冠軍、以特色和實力站穩腳步的獨立咖啡、連鎖咖啡,
甚至超商、超市所帶動的蓬勃風潮,都印證了台灣市場對於「咖啡」的需求和期待。

從產地風土、烘豆藝術、風格店家,
到沖煮道具、創業精神、品牌經營、風格經濟,市場上的觀察家……,
我們藉著呈現這些「嗜啡者」精采的第二人生,來一窺現今台灣的咖啡面貌。

◆BEMO Café
一個全新的單包咖啡(Single-Server Coffee)概念品牌,與台灣最具故事性,烘焙品質最優秀、細膩的咖啡職人合作,包括:興波咖啡 Simple Kaffa、小廢墟咖啡 Ruins Coffee Roasters等,共同尋豆,攜手合作提供淺度新鮮烘焙的單品咖啡(Single Origin Coffee)。

■興波咖啡 Simple Kaffa
簡單的美味,背後卻是職人的堅持。從2004的咖啡三輪車到2016世界咖啡師冠軍、2019世界最佳咖啡館,Simple Kaffa興波咖啡在這過程中,不斷挑戰自己再變得更好,希望讓更多人喝到好咖啡,也希望幫助台灣成為全球咖啡美好風景中的一份子。

客服 02-2570-1233 | 會員服務使用條款 | 隱私權政策
PC版 TAAZE | Mobile版 TAAZE
Power By 學思行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