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心念轉向內在,獲得智慧、力量與滿足│橡實文化全書系雙書75折

Home
讓心念轉向內在,獲得智慧、力量與滿足│橡實文化全書系雙書75折
似乎沒人知道,人之所以活在這世上,
就是為了要經歷一場深沉的內在轉化歷程。

如果你覺得「此時此地」讓你無法忍受,讓你覺得不快樂,那你有三種選擇:離開它、改變它,或接納它。如果你想為自己的人生負責,務必擇一而行,而且要在當下做出抉擇。然後,接受選擇所帶來的結果。

往往,採取任何行動都會比什麼也不做來得好──若你久困於一個不快樂的處境,那就更該如此。即便行動失敗,仍可從失敗中學習。如果什麼也不做,那就什麼也學不到。不採取行動是因為恐懼嗎?如果是,那就承認、觀察、專注於那份恐懼,全然臨在時也帶著它,這將會斬斷恐懼與你思維之間的連結。

不要讓恐懼升起並進入你的心智當中,利用當下的力量,這樣恐懼就無法得勝。
客服 02-2570-1233 | 會員服務使用條款 | 隱私權政策
PC版 TAAZE | Mobile版 TAAZE
Power By 學思行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