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義大利 FABRIANO】紙張品質獲得米開朗基羅的高度讚揚

Home
【義大利 FABRIANO】紙張品質獲得米開朗基羅的高度讚揚

【義大利 FABRIANO】紙品系列:


創立於西元1264年,義大利的Fabriano法比亞諾,可謂是歐洲最古老的紙廠,是造紙業中同時保留傳統且同時又發展高科技造紙的工廠。多年來受到來自各地的創作者,作家、藝術家的熱愛。
其紙張品質不僅獲得米開朗基羅的高度讚揚,也同時是貝多芬書寫樂譜的指定用紙,創立至今已超過752年,Fabriano一直是高品質紙張的代名詞,除了生產美術用紙、手抄水彩紙,同時致力於生產歐元紙鈔和證券紙,創新研發防偽造紙科技,並在在歐洲造紙工業和在世界造紙領域界遙遙領先。
2002年Fabriano成為Fedrigoni紙業集團一員。

客服 02-2570-1233 | 會員服務使用條款 | 隱私權政策
PC版 TAAZE | Mobile版 TAAZE
Power By 學思行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