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,你,就是在叫你。給我5分鐘就好,講一個商業知識給你聽,好不好?

Home
嘿,你,就是在叫你。給我5分鐘就好,講一個商業知識給你聽,好不好?


媽媽們在臉書狂po小孩的照片,都是「宜家效應」讓人忍不住想分享?
同樣是花錢買高級巧克力,自己吃捨不得、送人卻送得心甘情願?
拍婚紗、發請柬、辦喜宴,繁瑣的結婚形式是為了給婚姻設下「沉沒成本」?
 
或許你從未想過商業概念和我們息息相關,或者你從未想要認識商學;然而每個思考和行為背後,都有隻看不見的手牽引我們;儘管不想面對,我們也早已陷入「不只在商,也要研商」的旋渦。
 
《5分鐘商學院》為你爬梳艱深複雜的商業理論、穿插活潑有趣的案例分析,每天5分鐘,幫助你在商場、職場、人生站穩腳步,看穿商業戲法,打破慣性思考,以經營企業的方式經營自己。
 
 
☑第一冊【商業篇】:經典商業概念,生活輕鬆運用。
☑第二冊【管理篇】:掌握管理方法,績效自然提升。
☐第三冊【個人篇】:雕塑自我價值,精實獨立成長。
☐第四冊【工具篇】:參悟理論趨勢,跨度過去未來。
(《5分鐘商學院》【管理篇】、【個人篇】及【工具篇】陸續推出。)
客服 02-2570-1233 | 會員服務使用條款 | 隱私權政策
PC版 TAAZE | Mobile版 TAAZE
Power By 學思行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