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握定價策略,掌握獲利關鍵!

Home
掌握定價策略,掌握獲利關鍵!

價格是最有效的獲利引擎!
行為經濟學洞悉微妙價格心理 ╳ 15種創新訂價策略 ╳ 12種價格差異化技巧
創造消費者樂於買單、對手無法超越的長期獲利

評估企業唯一重要的決定性因素,就是訂價能力。——股神巴菲特

但是,訂價卻是經營與行銷中最被忽略的環節,一如書中所言「太多企業專注市占率,忽視獲利狀況」,尤其若單純透過低價來提升市占率,那麼犧牲的可能是全部的獲利。(貝佐斯其實另有盤算。)

本書作者赫曼‧西蒙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訂價權威、歐洲著名管理大師,西蒙運用行為經濟學洞悉消費者心理、分析環境趨勢對價格的影響、結合企業運作實務,架構出對價格的全方位了解,避開錯誤訂價的陷阱,解答每個經理人都應該知道的訂價問題:

●用成本加成訂價,有什麼問題?用大數據分析來決定價格有用嗎?
●訂高價的成功要素是什麼?低價策略不出錯的關鍵是什麼?
●如何設計彈性價格?如何順利漲價而不會引起消費者反彈?
●軟體、服務等無形商品該怎麼訂價?
●如何策略運用訂價,拉開與競爭對手的差距?
●市場急凍時,擺脫銷量危機該如何訂價?

書中諸多精彩論述,不論是製造業還是服務業、實體產品還是虛擬產品、B2B還是B2C,不論是經理人、行銷人或創業者,都可以在書中找到必須要了解的訂價解答!

客服 02-2570-1233 | 會員服務使用條款 | 隱私權政策
PC版 TAAZE | Mobile版 TAAZE
Power By 學思行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